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春風臉書聲明駁斥打人 爆料者怒:都是謊話



7-11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千層蛋糕地址 超人氣月銷6000個

: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團員春風被爆指揮手下打人,他稍早在Instagram澄清表示,是對方先持刀攻擊春風爸爸,弟弟和堂哥出手阻擋與對方扭打,春風爸被刀劃傷,雙方皆掛彩進醫院。對此,爆料者駁斥:「春風說的都是謊話。」

彰化一名謝先生向《蘋果》爆料,表示春風的爸爸欠他姑姑53萬會錢欠了十年,因念及同鄉情誼,未積極催討,但因謝先生的姑姑近日有急用,請謝先生代為出面要錢,他3日晚間前往春風爸爸家,沒想到還沒踏進門口,就有三、四名小弟跳出來阻擋,春風爸爸不認帳嗆聲「就是不還」,他遭小弟拿球棒毆打,「春風的弟弟還是大哥也有動手打我,到醫院時春風還嗆我:『我老大是在台中很有名的黑社會,這件事不會這樣子就算了,你傷勢自己塗牛屎(台語)治療。』」

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

事情的全部經過 我爸爸這陣子有跟我弟弟說有人打電話恐嚇他叫他出門小心點然後前幾天就有有陌生人半夜去家裡敲打家門 因為這幾天我也一直在工作所以我爸怕影響到我所以沒讓我知道 直到案發當晚我才知道我親弟弟這幾天回家照顧我爸 然後在前幾天我爸爸跟我弟外出去他朋友家 被陌生人尾隨攔車 我爸下車對方持刀要砍我爸爸 我弟弟見狀下車跟他扭打 過程中我爸也被砍傷 然後兩邊都送醫 我爸爸也已經報警備案 我弟弟當天晚上打電話給我 我半夜隨即趕到醫院 我也知道我的身份特殊 怕被有心人士作文章 我當下也有表明要幫對方付醫藥費 後來也就離開 現在全部交給警察調查處理。 第一:是他主動攔車 拿刀械下來要砍我爸 我弟跟我堂哥見狀才馬上下車跟他扭打 過程中我爸被刀劃傷 去醫院也只有我跟我公司的唱片助理 都有監視器的 何來黑社會 第二:會錢的事是有的 但早在二十年前對方委託債務公司把我媽媽帶走 我家人當時也有跟債務公司的處理完畢 第三:我在現場只跟他說 曾經我也不學好過 大家都過來人 遇到了 大家自認倒霉 如果你要利用我的知名度 恐嚇我爸要錢 我覺得這是不對的 那我看我們也沒什麼好談的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5 8:53下午 PDT

張貼

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 千層蛋糕推薦 網購熱銷





對此,春風稍早在Instagram發表聲明,表示是對方先拿刀械攔車攻擊,春風弟弟及堂哥才會和他扭打,且會錢也早就在十年前透過債務公司處理完畢,直言:「如果你要利用我的知名度,恐嚇我爸要錢,我覺得這是不對的,那我看我們也沒什麼好談的。」而謝先生稍早回應:「刀是他們帶的,春風爸爸根本沒受傷,春風說的都是謊話,他們會錢根本沒還,當時我在照腦部斷層,春風還帶四、五個小弟闖進來,說不會讓我好過,現在他要出來開記者會可以啊,他一定滿口謊話,我看他要說什麼。」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母親節蛋糕 7-11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 藝人爭相品嚐,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千層蛋糕 英文 年銷近10萬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ztl35z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